廣告贊助

 
 
妳們還在用一般的片狀式面膜嗎? (如果網頁有廣告跳出來記得點進去看優惠喔)
快來瞧瞧現在流行的“軟膜粉”吧!

今天要跟各位介紹的這款軟膜粉呢是我的好朋友極力推薦的,她說她身邊的朋友都開始使用這個牌子,而且效果都很好呢!


我原本是看到FB某個品牌在賣卵殼膜,我複製連結分享給我朋友,想問問她有沒有買過,效果如何~

沒想到意外釣出這款“軟膜粉” ,
朋友說這個軟膜粉說比卵殼膜好用,
重點便宜又大碗呀~~~
我整個超想試試,立馬買了兩瓶
達尼絲橙花嫩白”  “達尼絲薰衣草潔淨
我第一個開箱的是橙花嫩白,
我整個暑假曬到晚上都看不到人呀… 
被沖繩,屏東的太陽沐浴一番,已黑
收到貨的時候我有被嚇到@@
超級“大”罐欸,當初看照片我以為小小瓶的,所以根本真心超值 。

趕快來試試效果吧~~~  期待
這罐的味道像維他命C柳橙的味道
粉的部分非常細緻柔軟

使用方式:
取 適 量 粉 與 適 量 的 水 攪 和
(也可以用化妝水和精華液)
變成濃稠狀,就可以開始敷啦~
(裡面附的湯匙超大,所以敷臉的話半匙差不多)
敷上去感覺柔柔濕潤,味道很舒服,讓人放鬆,不會刺激不舒服
先薄敷第一層上去之後再疊加上去,
把調和的膜都用完。
我都是上2-3層,之後等待膜變乾
時間其實很快,切記不要等到完全乾掉內
用手指摸稍微乾不會附著沾黏在手指上
就可以撕下來了!
說真的……   非常難撕……
很難完整一片下來,要分段撕
後來放棄直接水洗……
水洗很快,但是洗下來的膜要記得清掉才不會塞住排水孔,不然會被媽媽罵喔!
效果呢!
非常驚艷呀~完全沒有讓我失望
洗完臉馬上很有感覺不誇張
臉變得很水嫩呀!!! 
美白效果也是立即就看得見~
整個大愛這款軟膜粉
主要缺點就是難清…… GG
但是效果值得就算難清我還是願意敷!
跟大家說說什麼叫做敷完有水嫩效果
我平時保養是用綠藤家的精華液+辣木油
兩滴精華+1-2滴辣木油 混合輕點在臉上,非常非常快就吸收而且不粘膩!
好,現在要講重點 “保濕水嫩效果”
我平時混合保養液後輕點在臉上按摩
全臉大概推個兩個次就推不動了,因為全部吸收到皮膚裡了~
我用了這款軟膜粉後一樣上保養液
在推按摩的時候竟然可以推到4-5次!
這代表什麼???
代表說我在敷軟膜時我的臉部肌膚真的有做到保濕水嫩,所以在肌膚保水的情況下,我的保養液就比較慢被吸收!!!
整個就超厲害呀~~~
(個人不專業解說之感想)
我現在已經讓之前買的片狀面膜打進冷宮
全部改成這個軟膜粉~   
超開心朋友推薦我使用,
我也推薦給愛漂亮的妳們呦~~~
其實我當初購買還突發奇想要敷全身欸……
但是……  敷上去簡單,清很難所以要敷身體根本就是大工程……  
我在想說是不是膜與水的比例我還沒抓好吧!  所以難清理……
希望有朝一日能成功撕下來是一整片,
哈哈哈!
 
最後希望妳們喜歡這篇文章,
一定要記得留言給我喔~  
 
如果願意分享這篇文章我會很感激的。
 
以上是我個人純分享,不是打廣告哦!
 
(本篇是手機打的比較粗糙,
等使用電腦會在詳細附上照片)
 
所以對這篇有興趣的話記得
要在回來看有附照片的更詳細介紹 。
 
另外請問妳們會想看用影片的方式介紹嗎?????? 請留言呦 :D
文章標籤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小智小姐 的頭像
小智小姐

笨,沒關係呀!

小智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3)

發表留言
  • 訪客
  • 請問這是在哪裡購買的呢?網路上找不到資訊😭😭
  • 不好意思,我購買的朋友說買不到了,晴天霹靂😢😢😢😢😢😢😢😢😢😢😢😢
    我還有可以分裝寄給妳
    有需要可以留地址跟姓名
    悄悄話給我哦!

    小智小姐 於 2018/08/05 17:55 回覆

  • 訪客
  • 能推薦在哪裡買的嗎? 因為網路都搜尋不到 ,謝謝
  • 不好意思,我購買的朋友說買不到了,晴天霹靂😢😢😢😢😢😢😢😢😢😢😢😢
    我還有可以分裝寄給妳
    有需要可以留地址跟姓名
    悄悄話給我哦!

    小智小姐 於 2018/08/05 17:55 回覆

  • 痞客邦

  • 嗨~親愛的部落客與同好夥伴們,看到大家在部落格中互動留言,真是太開心啦~
    痞客邦有個追新留言小祕技tip要偷偷告訴你喲!
    只要運用簡單的小撇步,在喜愛的部落格文章中,按下【+關注】按鈕,就能在自己的興趣牆上快速追蹤各種最新動態,即時和部落客與同好夥伴們留言互動,還能探索發掘更多你可能喜歡的興趣社群新鮮事喔!
    >>去看看怎麼運用【+關注】https://goo.gl/xfxB4o

    也歡迎大家多多關注痞客邦官方帳號,獲得更多新消息!
    >>去關注【痞客邦】https://goo.gl/2sEzuL
    >>去關注【PIXstyleMe】https://goo.gl/PBGd6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