艦隊收藏 山城 全艦版
收到這箱公仔的時候嚇到,因為配件太多
所以分裝成兩箱!!!
組裝的時候也是小心翼翼呵護呀……
組裝起來很是氣派而且算是大型公仔
來看看山城有多美吧~~~期待

做工非常細緻,價格也反映在品質上,讚!







膝蓋上的武器護具還搭配現今流行的流蘇


鞋子穿的是紅色木屐
底座的面是仿海浪很漂亮,我喜歡


這隻山城 有約28公分高哦!

認真看戰艦的部分很有戰損風味呢~





我其實還想放更多山城公仔的照片
只是手機版上傳都變成橫的……
好討厭@@

我也有拍山城的影片,讓大家近距離觀賞
之後會上傳Yuotube 在貼連結過來。

已新增影片囉~快點連結去看吧!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請點我進入

還有很多珍藏你們想看嗎?
趕快留言讓我知道呦~

放在玻璃櫃自己細心收藏,
近期也想拍成影片寫文章,
跟同好們分享交流!



水精靈 亞絲娜開箱  請點我
藍髮比基尼造型的亞絲娜可愛極了!
一定去看呀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智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