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間小店呢~
是我們的愛店已經吃好幾年了!
還是依然好吃,許久沒有去光顧
昨天想念著就去了,發現店面有裝潢耶!
老闆娘也多了助手,不然生意太好忙不過來,也很辛苦!

全家福米干$70

這道招牌必點呀!!!
我們都點小辣
湯頭好喝到每次都一滴不剩,不誇張~
裡面的米干也是多到肚皮會撐破
(我個人小鳥胃)
男生自己吃一碗會飽,
女生自己吃一碗超飽,
湯頭很香口感濃郁,底層還有滿滿的洋蔥
熬的非常軟,每一口都香甜~
裡面配料還有豬肝(男友不愛都夾給我)

泰式炒板條$70

也是每次來都會點,檸檬汁擠下去
OMG~香味撲鼻而來整個胃口大開
裡面的花生粒還有豆干也是靈魂配料
男友都會跟我搶這個豆干!!!
豆干吸附泰式風味的湯汁,好好吃~
也是一盤連花生粒都不放過吃光!

我的食物照片呢~
沒有美編也沒有調色
炒好送上來就是照片上的樣子呦~
雖然看照片還好,實際吃起來真的很不錯。

當然每個人口味不同,喜好不同
對於好吃的定義不同~
以上是依我個人口味寫的!

每次用手機版上傳照片都會顛倒……
不好意思,你們忍著看吧~哈哈哈  



地點:龍潭 龍元宮正前方那條街

對了,有時候生意太好老闆娘就不愛笑了,大家也不要介意,老闆娘的好手藝負責收買大家的胃,所以就別計較了!

吃飽飽來去逛逛旁邊的文創市集吧!

菱潭街文創商店街(年輕新力量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智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