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11/21 上午約8:30-9:00 拍攝

每次都是看旅遊文章,說明治神宮外苑並木的美麗風景照,我這次去日本玩剛好遇到銀杏樹轉黃,當然必定安排在行程內!

【本篇文章的照片是使用手機拍的,沒有使用濾鏡,是真正銀杏樹的黃以及陽光照射】

我為什麼特別說明,因為太多人依賴濾鏡

把照片弄的美美的,但是跟實際風景根本

就是天差地別,這讓我覺得很暈倒……

交通:
我們是搭地鐵銀座線
澀谷方面到“青山一丁目” 
到站之後找0號出口
之後就Google地圖 “明治神宮外苑並木”
(真的找不到直接拿銀杏樹的圖問路人)

那讓我們一起來到美麗的金色大道吧~

這裡除了有觀光客,就連當地居民也熱愛

因為這裡真的太美,會被吸引過來~

還有位可愛的日本阿嬤找我幫她拍照呢!

這次我們有備而來帶了自拍腳架+藍芽遙控

拍出來的照片朋友都說很像偶像劇的劇照

真的是景色美怎麼拍都好看
(太害羞,所以沒放我跟小智哥的合照)

看看這個陽光照射下黃澄澄的隧道

走在這裡是多麼悠然~~~

其實這天還滿冷的哦!

口袋要出動暖暖包……



每當風吹起時你就知道眼前有多美

銀杏葉緩緩飄落,很想讓時間停在美麗的

畫面~


這個銀杏樹大道是大家搶拍照的絕佳位置,但是一定要注意安全,因為這大道雙向都會有車輛駛入呦~ 

下面這張照片我剛好捕抓到契合度滿分的日本人在快閃拍照

一個人拿好手機蹲好姿勢

一個人飛奔道路正中央躺下

卡碴,在迅速離開車道上

兩人是一氣呵成呀!

我想這張照片除了搞笑加上美麗的風景
更是滿滿的回憶~

所以要前往的旅客們可以想一下要快速拍什麼姿勢,切記注意安全!

照片上的銀杏樹是這麼的金黃亮麗

我真的很幸運安排這天來觀賞! 爽
(因為隔天就變陰天飄雨)







這間是很多部落格推薦的紐約漢堡

但我們還有行程就沒等它開店了!

(聽說是排隊美食哦!)


銀杏祭活動時間 2017 11/17-12/03

東京觀光網站有介紹,連結直接給你們




還意外拍到這顆紅楓,也是美的不要不要

這張我是用自拍腳架伸的長長的
近距離在按下藍芽遙控




如果覺得我的文章寫的不錯
幫我分享按讚記得留言給我呦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智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