來到秋葉原血拼,千萬別錯過這個起司塔

光是這間店面醒目的黃色牆面還有大排長龍的客人,就可以知道,這間店有多厲害!

那天去排隊滿快就輪到我了!

來看看有什麼讓人流口水的口味吧*^O^*



排隊的時候看著店家的螢幕
還有甜點展示櫃~

真的迫不期待要買來品嚐!



草莓口味 213円



抹茶口味 213円



巧克力口味 213円






蘋果肉桂 278円 期間限定

我本來在甜點櫃上看到蘋果塔上面有蘋果塊,很吸引我,本來想買來吃吃看,但櫃台那邊有中文說明的菜單
才知道是蘋果肉桂……我超怕肉桂味
喜歡肉桂的朋友,千萬別錯過
而且還是“期間限定”



如果買店家的組合會便宜一些喔!



外盒跟提袋都很有質感哦! 



我這次點了~
原味起司,草莓,巧克力,抹茶



外皮就是塔皮那樣微硬又脆

內餡部分每個口味都相當濃郁

只是沒有像店家展示圖片
中間有會流動的醬

※我建議可以現場買現場吃
一定更讚!!!

排隊期間還有聽到響鈴
應該是意味著即將新鮮出爐~

連我不愛吃甜食的另一半都說讚!

下次到秋葉原玩

我還是會在買來犒賞自己一番(>﹏<)

喜愛口味排名

巧克力>原味>草莓>抹茶

巧克力太濃郁我跟另一半都投票第一名

原味起司
我本人是起司控,如果讓我在選一次我可能會6顆內買3顆起司,內餡除了綿密之外起司也是口齒留香呀~  好喜歡

草莓跟抹茶可以各買一顆試試囉~

在這間大型百貨的旁邊喔!
有沒有看到轉角黃色牆面~

世界のラジオ館



PABLO mini
地址:東京都千代田区外神田1-15-8
時間:11:00~21:00

如果覺得我的文章對你有幫助
記得幫我分享好文呦~

讓更多人知道知道這個訊息喔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智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