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來秋葉原除了逛電器節跟動漫周邊

也別錯過這間超有人氣的【扭蛋會館】

本篇所有影片連結會放在文章最下方

記得去看,別錯過了!



各式各樣的系列都有

而且數量總類真的是很龐大可觀

最上面的扭蛋我還要爬梯子呢~



而且照片上我正在扭的機台是 

“18禁哦”   太害羞就不放在開箱影片中

興趣的朋友千萬別錯過呀! 大力扭下去

另外還有神秘扭蛋機,錢投進去不知道會

扭到什麼滿特別的 (>﹏<) 

扭蛋會館 各式機台介紹

影片中會有現場扭神秘機台的短片哦!

另外還有我在扭蛋會館跟中野百老匯扭的

扭蛋【開箱】分享影片~

中野百老匯 扭蛋機台

還滿多間的喔~

對中野百老匯有興趣的朋友,下面有文章

連結喔! (真的逛一整天沒問題)



扭蛋開箱影片  

扭蛋會館 各式機台介紹  



中野百老匯 動漫公仔店照片分享
連結請點我

中野百老匯 到底有多好逛?
 (可以說是室內的原宿竹下通)
        文章連結請點我




神田明神社 lovelive周邊[開箱]影片

神田明神社 LL各式周邊大公開

小智小姐愛動漫 youtube 列表連結
不定時會上傳開箱公仔的影片呦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智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