近期真的被Kevin老師的日本美妝開箱
給燒到了! 
Kevin老師很推薦這個牌子“chacott”

說真的我沒有聽過這個牌子欸( ̄∇ ̄)

是看Kevin老師介紹才知道的!

我剛好在去東京自助旅行前看到老師的影片,所以就直接放在口袋名單囉~

這次我安排到新宿購買chacott

在新宿有chacott的直營店
洗卸,妝前乳,O2酵素BB霜,粉餅,粉底,蜜粉,眼影,腮紅,等等~
特別開發給芭蕾舞者使用的舞台彩妝

特性也是防水防汗(跳舞會流汗呀)
chacott 日本官方網頁雖然是日文
但是妳可以點進去看有那些商品
商品多少錢,有什麼色號~

這樣妳自行去買或是托買
都能提前知道資訊!!!

然後如果妳跟我一樣沒有要買彩妝的部分
我個人建議可以到新宿AINZ&TULPE
購買chacott 比較便宜因為可以“退稅
購買5000日圓以上就可以退稅,
約台幣1350(台幣只是大約要看匯率

直營店是沒有退稅的喔
(就算沒有退稅也一定比代購便宜)
(直營店貨品充足,商品多樣化)

而且AINZ&TULPE 超級超級爆炸好逛

什麼美妝都有,通通一起買,然後退稅

是不是很爽呀! 

AINZ&TULPE 場地空間大,逛起來相當舒適,燈光明亮,商品排列整齊,服務人員也很熱心,會幫助妳找到商品

另外如果妳是“雪肌精”愛用者
千萬要來這裡買!!!
我第一天在上野阿美橫町就先買了
雪肌精BB霜,結果這間的價位
一瓶就便宜2-3百     不誇張  -_-#
所以記得雪肌精要來這間買喔!

好啦~來看看我買了那些chacott產品



我先預告一下,我會拍影片分享照片
這兩隻chacott 酵素BB霜  為何?

因為一條是我去日本買的
一條是我在台灣團購網買的
以照片來說看的出差異嗎?

我懷疑我在台灣買到假的!!!!

台灣網站買chacott有假貨?

影片我會分享兩隻的差別是什麼
(台灣網站說是正品,可是明明就跟我在日本買回來的不一樣呀 -_-#)

兩者差異影片來囉~請點我連結進入
千萬記得要看影片,避免買到假貨喔!



Kvrin老師推薦的卸妝水
這款是聯名款 很可愛的瓶身

我覺得很好用,我卸妝完去做別的事情,臉部完全不會乾澀,緊蹦不舒服!

我第一次使用時押太多在化妝棉上
我直接往眼皮去要卸睫毛膏,結果眼睛超不舒服,我差點以為買到不適合我的……
後來用了幾次才發現是我擠太多,卸睫毛時直接從眼縫滲透到眼睛裡面…… 太笨



Kvein老師極推的蜜粉,我後來上網查
chacott家的蜜粉真的大受好評欸,
不買怎麼行~~~
我買的是金色蓋子透明蜜粉
HD 是保濕款 (我乾肌冬天要用保濕)
一般大獲好評的是黑蓋一般款蜜粉

chacott的蜜粉有分很多色號



打開的樣子



蜜粉是沒有附粉撲喔!
要另外購買,但如果妳習慣用蜜粉刷就不用買~

蜜粉是白色的,但是擦在臉上是全透明的
粉末非常細緻,真的很推!



銷售第一的 O2酵素BB霜
說是擦上後再90秒內可以
貼合肌膚撫平細紋與毛孔喔!

使用後還真的推薦,要買呀!

出門一瓶搞定,而且保濕好推開
(遮瑕力就還好)





這完全是被包裝擄獲買的……
史努比的護唇蜜


很多部落客推薦的saborino早晨面膜
有大包抽取式的,我想買小的試試

這款是莓果的,一打開包裝整個香甜氣息衝上來,這個設計早晨面膜很有創新
而且只要敷1分鐘即可!

在冷冷的冬天早晨敷個一分鐘馬上瞌睡蟲就趕跑到了,冰涼感覺配上莓果香氣
真的是讓人有新的一天心的開始的
幸福感,重點這個面膜的大小剛剛好欸
是我用過這麼多片狀面膜中最
吻合臉型的面膜~~~  
莓果香氣是很舒服的,不是濃郁噁心那種
夏天也可以冰在冰箱使用!!!






如果覺得我的文章不錯記得幫
我分享文章讓更多人知道資訊呦~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智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