近期的我很喜歡帶耳環
但是逛街經過飾品店,都是針式的
超可惜~有時候問是否可以改夾式還要
工錢……
所以我就上網找,結果!!!
還真得給我找到這間【GIFT禮屋】

妳最近也在尋找耳環配件嗎?
要參加婚禮,喜宴,尾牙嗎?
不管是俏皮,氣質,歐美,什麼風格都有
趕快去逛吧!  尾牙穿搭的好幫手~



也有蝦皮哦~ 
網購超方便,而且出貨速度快!!!



夾式/針式耳環  樣式超多
而且都好好看😍😍😍
重點才100元   我的天呀!
這個質感真的在飾品店至少也要
290-490元如果說是正韓就要490以上



上面這款我最喜歡了!整個就是氣質~
女人優雅的秘密/100元 (耳環名稱)


現在正夯正流行的球球耳環
也只要100元呀! 有三個顏色
我買的是粉色(我個人覺得像藕粉)

真的超開心買到這樣CP值超高的耳環
所以我有拍成影片分享喔

我買了五副總共500元運費+30=530
超便宜😗😗😗
我跟我周遭的朋友分享,她們都立馬下單了!
記得看影片喔~ 五副都有介紹分享


如果覺得我的文章不錯,記得分享給更多朋友知道這個資訊哦~😋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智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