龍潭假日有什麼好去處?
極推!!! “文創菱潭街”
雖然小小一條,但是每次逛都有新發現
很多用心以及特別的小店等你用心逛。

文創菱潭街 頭:龍元路  尾:南龍路
2017/10/22 正式開幕。
拍攝時間10/28(六)
2017/11/19(日)有新增在訪照片


今天去逛還有許多商店還沒正式開張
有些正在陳列,有些正在裝潢~

其實我完全不知道這條街正在賣文創商品
我是在遠處被下面這張照片的商店吸引
想說等等吃飽來看賣什麼東西,
跑去吃完 雲泰小吃 就過去看看
一看不得了,這條街甚麼時候變得這麼漂亮了~好多店家進駐,抬頭一看才知道是文創商店街,10/22才開幕的
 

 
 
在遠處看到這間可愛的店吸引了我!

這間是賣筆跟飾品,不是一般的筆呦~
有非常多創意款式  
 
這漂亮的花,你以為只是裝飾嗎?
錯,除了是裝飾它還是一隻筆呢!
 










上面那兩隻是充氣馬,超可愛的用手壓氣馬就會走動,好適合小朋友玩!復古玩具
沒記錯好像一隻$50

還有這種車子的造型另外還有火箭造型的
一隻$50元!

下面是我敗的造型筆,在現場挑很久覺得都很美,難選,哈哈哈!
一隻180元 這個價格我可以接受
一隻平凡的筆可以變身這麼漂亮,值得!
以後筆寫沒水還可以當裝飾,一舉兩得
其實我買這兩隻是要之後婚禮用的簽名筆




11/19再訪發現這間超級復古的小




這個彈珠台真的可以玩喔~
一次10元 
我玩了一次很幸運彈珠有連線
所以可以選前方任一樣糖果(也有單賣)
拍攝角度沒抓好所以照片很暗……

復古漂亮的偉士牌機車也是熊爸的



以下是邊逛邊拍的,商店都還在佈置陳

很有聖誕節的氣氛~~~








 



這間乾燥花真的很美呀!!!
店內還有許多乾燥花設計的擺飾



老闆娘手藝好好~
 
 
這是乾燥花店賣的進口啤酒,
我買了一瓶大罐英國啤酒草莓口味的
正在冷藏中,晚點來開箱!
香氣的部分像是草莓果醬的草莓香
喝起來很順口,喜歡~ 會在購買

 
草莓啤酒 $220  外面很少見,買來喝喝看



喝完的空瓶跟花卉造型筆結合
是不是非常美呀!





小農自家釀的濃縮葡萄酵素,
當天也有試喝還不錯,
試喝時是用氣泡水稀釋
口感像葡萄口味氣泡飲~
比起飲料喝酵素當然健康多了!!!
 
 
 很有意境的咖啡小館,
吧台對外設計很不錯!
下次來喝喝~
 
 
 
 
 
還頭有許多文創,有機,藝術,手工,
飾品還有故事屋呢!

爸媽可以帶小孩子來聽故事哦!

有來龍潭一定要來逛逛!!!

在龍元宮正前方那條街~
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智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